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8篇

个人描述

自由自在,我心飞翔

除了食物,我还要……

2010-08-15 1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除了食物,我还要……

 

汉字森林

 

  人活着,不单靠食物!

  除了食物,我还有很多奢望——

  除了食物,

  我还要画眉的娇啼,细雨的柔润,和风的暖煦;

  我还要太阳的光线,月光的辉映,星辰的闪烁;

  我还要缤纷的云霞,雄壮的高山,广袤的原野;

  我还要冰洁的雪花,幻变的水波,波荡的涟漪;

  我还要林涛的天籁,洞箫的幽婉,提琴的曼妙;

  我还要桃花的妖媚,玫瑰的芬芳,牡丹的富丽;

  我还要智慧的散文,曲折的戏剧,激情的诗歌;

  我还要贤哲的圣善,英雄的勇毅,伟人的崇高;

  我还要亲人的问候,友人的握手,爱人的拥抱;

  我还要好奇的探索,梦想的追寻,发现的神妙;

  我还要幸福的甘美,快乐的滋养,苦难的磨砺;

  我还要……

  我知道,我是如此的贪得无厌,除了食物,我还要一切真的,善的,和谐的,完美的,充满情意的艺术和爱!

  不过,亲爱的朋友,我想告诉你,我所要的,不是为独吞,而是想与热爱生活的你一起分享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